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動漫節 地瓜連皮吃 水瓶座 電玩展 血便 主題 超有效瘦身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交通> 公路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請問一下台灣大車隊的司機(加入車隊的問題). 發問者: 羅馬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09-06 08:48:13 解決時間: 2007-09-11 01:52:41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最近想去開計程車想問幾個問題 1.要買新的計程車可以叫車隊代購嗎? 2.合作社.車隊可以代辦嗎? 3.加入後每個月的費用如何計算?經過車隊叫車需要再付額外的費用給車隊嗎? 4.一天和一個月的平均收入大約多少?扣除一些開銷實際上是多少? 前面兩個問體我是想問台灣大車隊有所謂的一條龍.也就是從沒有計程車到有計程車的一些流程.如果有會比較便宜嗎?還是自己處理比較划算. 希望有前輩能給我一些意見.感激不盡.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丫頭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公路 | 生活法律 回答時間: 2007-09-07 00:18:08 [ 檢舉 ] . 很抱歉 我不是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司機 但我您所提問的問題我可以提供您一些資訊 1.要買新的計程車可以叫車隊代購嗎? 一般而言是可以的,可是據我所知台灣大車隊 只是一個無線電車隊,他們並沒有這項服務ㄝ!! 2.合作社.車隊可以代辦嗎? 當然是可以啦! 不過建議您也可以自己直接多問幾家合作社或車行做評估. 3.加入後每個月的費用如何計算? 經過車隊叫車需要再付額外的費用給車隊嗎? 據我所知台灣大車隊的服務費有很多種. 要看您選擇哪一種。 由於每一家無線電車隊服務費的收法都有些不同 這部分我建議你最好直接打電話 去做詢問,再決定。 4.一天和一個月的平均收入大約多少?扣除一些開銷實際上是多少? 我有一些計程車司機朋友我做過調查 如果車輛自己的(不需要繳交車租或貸款) 一天平均收入大約3000上下,扣除油錢大概剩下2200左右 5.最後 你指的台灣大車隊有所謂的一條龍.也就是從沒有計程車到有計程車的一些流程.如果有會比較便宜嗎?還是自己處理比較划算. 說真的我覺得見仁見智啦!! 因為這部分有點複雜,所以可否請您說明想買什麼車? 我在回答您. 2007-09-11 01:45:01 補充 問了一些開計程車的朋友,原來台灣大車隊只是一個電台並無 車行或是合作社的牌,而一條龍專案因該是跟汽車業務配合 賣車的案子,但是這專案是要針對那種有資格可以跟銀行申請 貸款的人... 相關詞: 台灣大車隊叫車,台灣大車隊電話,台灣大車隊機場接送,55688台灣大車隊,台灣大車隊收費標準,台灣大車隊叫車電話,台灣大車隊客服,台灣大車隊打折,台灣大車隊計程車,台灣大車隊室內電話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車隊,計程車司機,問題,司機,無線電,收入,代辦,見仁見智[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非常感謝大大的回答 讓我對這行有進一步的認識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商務英文簡報培訓班開課了 •講英文不夠道地,為什麼? •線上英文購物全攻略 相關問答 [ 公路 ]==急徵==關於泛亞,台灣大車隊,全民在台北的排班點 . [ 公路 ]台灣大車隊安全問題 . [ 政黨政治 ]我想問台灣大車隊=深綠色嘛 ? 我不太看政治 . [ 公路 ]台灣大車隊的call me 5及便利call是什麼意思 . [ 公路 ]計程車台灣大車隊還有存在嗎 . [ 公路 ]taxi 台灣大車隊 台北衛星 車隊 包車 無線電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2)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ting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9-07 11:42:24 [ 檢舉 ] ..1.要買新的計程車可以叫車隊代購嗎? 台灣大車隊他是屬無線電台的,一般來說流程是都先找合作社或車行先加入到領完牌照後,再找你屬意的電台加裝。 2.合作社.車隊可以代辦嗎? 你要加入合作社或是車行本身無車的話,可以由合作社和車行 幫你代找或是要購買新車看你喜歡那個車款會幫你找業務到貸 款都會幫你完成。 3.加入後每個月的費用如何計算?經過車隊叫車需要再付額外的費用給車隊嗎? 加入車行或合作社,會有每個月的行費但是要看你是要加入那個縣市因為各縣市收費不一喔,加入電台會有每個月的服務費,等一些他們於店家或大樓的特約喔,電台收費也不太一樣的。 4.一天和一個月的平均收入大約多少?扣除一些開銷實際上是多少? 前面兩個問體我是想問台灣大車隊有所謂的一條龍.也就是從沒有計程車到有計程車的一些流程.如果有會比較便宜嗎?還是自己處理比較划算. 收入要看你有沒有裝電台,電台派班與你自己在外面繞找客人比起來就不太一樣了,但是實際扣掉油錢等等一天你固定找8小時以上都會有2000元以上的。一般來說從你加入車行或合作社他們的行費收費不一,保險要看你是入車行或合作社收費也不一,領牌裝錶等等一些費用的,所以不會有比較便宜或划算的。 1 001 意見者: sodown / O型射手豬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桌上型電腦 | 作業系統 發表時間: 2007-09-19 05:56:10 [ 檢舉 ] ..但是實際扣掉油錢等等一天你固定找8小時以上都會有2000元以上的。 ting先生別亂騙人了,現在一天開10小時能超過 2000元的[還沒扣油錢]已經很稀有了。 除非你車水人緣投,或者加入無線電叫車還要敢搶CASE,太古意的人請勿嘗試這行業! 002 意見者: 叮噹 ( 知識貧民 ) 發表時間: 2007-11-16 17:06:32 [ 檢舉 ] ..您好我是台灣大車隊的業務,我叫雅玲 現在我們有個月0元入隊專案 1.入會費 免 2.每月須繳月費 (通訊費及月費) 派遣費一通10元 3.車隊隊員數量 4000多 4.車隊每日接獲case大約通數 全省每日 6 通多 因為我們企業客戶多EX: IBM 如果您想加入車隊 想試跑看看 但又不想花錢 想進一步說明 請您找我幫您服務 台灣大車隊 黃雅玲 0980-380-330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休旅車 二手車 Lexus . .刊登贊助網站•即時新訊 盡在match生活網 m.match.net.tw 精彩生活資訊都在這!新聞、股市、娛樂、電影新訊一手掌握,隨時查找不無聊! m.match.net.tw •易通專業GPS衛星車機供應商 www.ec912.com.tw 康訊科技指定廠商,環保署追蹤系統廠商,3G即時影像車機,卓越的車隊管理平台! www.ec912.com.tw •衛星犬 - GPS車隊管理系統 www.eup.com.tw 服務快速,永久保固,3000家企業,22000台車實績,領先全台歡迎試用 ! www.eup.com.tw •gps就找長輝資訊科技 www.chitc.com.tw 專營車隊GPRS、GPS定位系統,隨時掌握動態,歡迎車隊管理來電洽談! www.chitc.com.tw •台灣大GONAV S5優惠 www.myfone.com.tw 蛇年到!GONAV導航機偷降$1700,免抽再送百元購物金、8G卡、3配件! www.myfone.com.tw •儀租專業電子測試儀器供應商 www.ezurentals.com.tw 提供GPS之租賃銷售、實驗室出租、儀器回收、精準低價的儀器校正服務。 www.ezurentals.com.tw.最新公路 發問中 已解決 .ETC與 eTag 問題? 超速100公里以上罰多少???? 『新竹20』新竹客運做到動物王國 從桃園火車站搭桃園客運到桃園機場要多久? 車禍和解? (巷子裡的十字路口車禍) 更多 無照駕駛的罰單問題 請問機車闖紅燈(鳳山) 車主是我 和朋友雙載被罰闖紅燈(機車) 悠遊卡被鎖卡 南投草屯如何坐車到妖怪村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公車 違規 超速 汽車 車禍 測速照相 機車 車站 客運 停車 高速公路 監理站 道路 測速 罰單 終點 起點 計程車 時間 駕訓班 闖紅燈 交通 公車路線 紅單 國道 考機車駕照 機場 駕照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zero80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